【高顏值最美粉紅鍵盤來了】B.FRiEND玫瑰粉鋁合金鍵盤×男女都瘋狂


大家都知道我平常在家是使用Macbook,非常習慣Macbook的鍵盤手感。
可是在辦公室上班,公司通常是提供一般的機械式鍵盤,
就是那種打起來會嗒嗒作響,有click聲音感受的鍵盤,
但我個人很不喜歡打字的時候發出噼噼啪啪的聲音,
工作時用機械鍵盤答答答的,非常擾民,
而且我也不喜歡需要手指頭出力的敲擊感。

這次終於讓我找到完全符合我的需求的鍵盤(ノ∀`*)
真的太開心了!

|B.FRiEND 玫瑰粉鋁合金鍵盤|


與MacBook鍵盤相同構造根本就是Macbook鍵盤的手感。
玫瑰粉紅鋁合金的外型時尚又可愛
沒有少女可以抗拒粉紅色的誘惑力,
帶著萌萌噠的活潑感,顏值高到飛起,少女心滿分!








|沒有比較沒有傷害|

立刻來跟我辦公室的鍵盤做個比對
球型凹面鍵帽的設計和0.8cm的薄度,
真的差很大!


|安靜且輕盈指尖手感的鍵盤|

自從換了這個鍵盤
辦公室同事都說只有我這區最安靜,

因為我常常連午休時間都還在工作,
很怕打擾午睡的同事,

凡是妨礙到人們正常休息、學習和工作的聲音,
以及對人們要聽的聲音產生干擾的聲音,都屬於噪聲。
噪聲是一類引起人煩躁、或音量過強而危害人體健康的聲音。

而我就是對聲音很敏感的人,
如果每次打字都會有深深的罪惡感,
那也是會影響我的工作效率的。

至於手感的部分我個人真的很滿意,
打感是一件非常懸乎的事情,很難用筆墨描述,
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喜歡Macbook鍵盤手感的人,
這一款B.FRiEND 玫瑰粉鋁合金鍵盤你一定會喜歡。


|更厲害的是|#

鍵盤設計有高透光字母按鍵
午休辦公室燈全部關掉的時候,
我的鍵盤散發光芒簡直美極了!

而且.....它還有

|雙系統支援(mac/win)|

可以一鍵輕鬆轉換喔!
對於需要長時間使用電腦工作的朋友們來說,選擇極致有型的質感、安靜清脆的手感、適合辦公環境與公共場合的鍵盤,真的很重要!

推薦給大家!

|目前產品已於嘖嘖網站上進行上架|

可以直接點擊連結喔↓↓↓↓↓










留言